想食羊肉粉

无责任生命

醒目!!速度松本招人!!

嗨!速度松的写手太太们看过来——大醒目!


速度松合集本现招人中,文手和画手比例严重失调!文手严重缺失。

这是一本10月截稿时间充足的本,如果有时间的太太们可以考虑参加。主题未定,现在刚开始起步还有很多未决定的地方。

群里气氛蛮欢快的,请各位有意向的太太们不要慌一起玩,大家都是好朋友!
文手需审核,要求在群公告来着不过没事哒,审核人是我所以就更不用怕(??)

如果考虑好希望一起的话,就请加群!!

我们都怀抱着对速度的Love把精力投入进去,大家都是优良的速度沼民!
我们的口号是!\有爱就能结婚/(没有这样的东西)


群号468170134
加不进去的爸爸们,还请私戳我拉你,以及群号我会方便大家复制再放到1楼

爸爸们!
看我啊!!

看我啊!!!
暮秋给您!拜年了(?!)

评论(3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