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食羊肉粉

无责任生命

[速度松/.宗教paro] 忘爱症候群.(一)

这篇是用来引个开头的。预计五章完结,谨慎食用,谢谢喔^^
忘爱症候群:会忘却自己最爱的人,类似无尽循环的感觉,解决的方法只有一个——便是所爱之人的死亡。

这个梗,很棒!^^
结局嘛,嘿嘿,我不剧透喽XDD

文渣 注意。
速度松ONLY。



-----


おそ松就如往常一般来到了湖旁,在那密林深处点缀着露水有如发光鳞片的地方——那里是附近教堂的圣湖,里面住着他要来见的人。

湖面被锤出层层波纹,却依然没有生命的预兆呈现,令人疑惑。



“おそ松——你是来找湖水女神的吗。”

他警惕地转头,犹如一只被惊吓到的幼鹿似的,然后情绪在一瞬间发生了变化放松下来。


“啊,好久不见,カラ松神父!!。”

“好久不见,My 挚友。长话短说,女神现在不在这里,他在教堂。”


“——? 难道他要跟你们一起对耶稣喊万岁?”

カラ松对于这样的恶性讽刺表示了无奈,同时也不打算再与他作这方面的纠缠,只是摊手后用一个深意的眼神表示了事态的严重性。




“来吧,おそ松。”




起先他没有多大在意,那副轻佻的神情持续到那个奇怪的病症硬生地破进他的大脑,转而他开始表示了不屑。

“忘爱症候群?听起来像是十七岁的处男会得的恋爱病,你搞错人了吧,神父啊。”


“…啊,的确是和恋爱有关。”



カラ松从书中抬起头,似乎带着些许为难地闭上了眼害怕见到下一秒会迸发出的景色。




“他遗忘了你,おそ松。”


---

TBC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