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食羊肉粉

无责任生命

妈的官方


其实我真的是很期待这一集,不否认私心那封cr寄给oso的信件之类的…一周都处于失眠状态、今天更是打了鸡血一样一放学就马上来看了.

看OP的时候本来还是很 紧张激动

然后一结束那个气氛.oso拆开信件我第一个反应就是他的工作申请收到了回复…但我太天真了。什么选拔,究竟是什么鬼这个气氛!?

上一集说好了一个人独立生活、想要改变,从乌托邦毕业步入现实之类的,都已经完全把主题摆在面前结果就在这一集塌掉了(……)
的确也符合官方从不按套路出牌这一点.我们所想的虐梗官方当然也知道,倒不如说总感觉早已摸清了我们的心理活动就故意、这样。

我很不爽。
真的很不爽。


说句实话,虽然大家都说果然还是He是好结局,对于这个结尾也很满意,估计也就只有我觉得有那么一点遗憾吧。
个人真的很想看官方是如何诠释这个主题的…到底oso的真实心理活动是什么、其他人又是怎么想的…如此害怕寂寞的几个人分开这样,结果就为了一个选拔赛莫名其妙回来了。没觉得好生硬吗。

就像todo对cr的自我意识评判一样。
「告诉全世界你要减肥,结果你只是满足于宣告这一点上,你一说完让大家知道你其实就已经没有减肥的念头了。」

官方这样
我真觉得六子对于工作就是,比起想要独立,这一集那么爽快的态度就像悲伤全是装出来的一样…决心呢信念呢都去哪儿啦!?


讲真啦,我觉得官方这个结尾很不错…是啊,不过从某种角度来说也是很俗套了,典型的搞笑结尾吧.最后还是被打败了然后就这么莫名其妙结束了。

这样我真觉得上一集不如给我们点糖呢、这口刀只是用来涨人气的,毕竟一集出来投稿多了不知道多少倍之类的,特别是身为一个长男推一夜之间所有人都变成了oso厨(……)


话外之言
这一集速度好甜!!——一起喝酒发疯骂人默契度可爱死了哈哈哈哈哈,果然是最不中用的长男和三男,todo是女孩子吗超可爱,136推好满足!


唠叨完了。



说起来如果这个结尾的话,官方不是很容易就可以出下一季了吗哈哈哈哈哈普遍性结尾…!又没工作又没女朋友、下一季应该也就这么继续neet下去吧。


最后我的结论还是
这个结局我不满意,我觉得好草率而且中间根本没什么过渡、超级草率。

不过如果都找到工作了,下一季的剧情官方也会很为难的吧.所以为了能多看见速度我还是就这样接受接受了(#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