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食羊肉粉

无责任生命

【阿松/速度松】日常摸鱼。


『我想被你依赖。』


虽然不想承认,但松野轻松非常明确地认识到了这一点.那种奇怪的感觉是从何时起开始滋生的,谁也不会知道。

因为他是长男吗。
这个角色总是不舒服的,一直都要肩负着许多繁琐的责任.松野小松——虽然不是正经人物,但他是能在每个弟弟哭泣的时候给予怀抱的家伙。就算是次男也好,至少也有能够哭泣的一个肩膀。

而他自己的负面情绪似乎只会积累,已经快要形成东京铁塔了吧.轻松这么想。


-
--

“因为我是独当一面的成年人了,也学着赚钱了..别把我当成小孩子了啊,虽然我是你弟弟,但完全不比你差啊!”


“喂,轻松啊,所谓「弟弟」的意思你给曲解喽。”


小松的头没有抬起来,依然垂着脑袋阅读着手上的绘本。


“「弟弟」啊,就是永远永远都会有「哥哥」的意思.就是,你有地方可以撒娇和耍无赖,有地方可以肆意哭泣的意思。”

“空松是你的哥哥,但他也是「弟弟」的啊。”


“因为永远都有我在嘛。”



夕阳将他脸的轮廓镀上淡浅的红,表情是微笑着的.房间弥漫着微妙的气息,似乎有颗炸弹一触即发般的危险。


“小松,你会累垮的。”

“我知道。”

“小松,你不会改的。”

“我知道。”

“....因为你是长男,必须要给五个弟弟怀抱。”


“看吧,你也知道。”





“稍微,向我撒娇下啊,你这该死的笨蛋哥哥!!”

轻松拍掉了他手里的书以一副歇斯底里的姿态吼出了声,若不是望见面前的人呆滞的样子也许还要再扇一巴掌。


“多依赖一下别人不行吗,为什么什么都要一个人扛着啊——你是有多圣母啊!这么喜欢抢功劳吗!这么喜欢有人夸你吗?!”



已经不希望再看见如此包容的长男了,这个怀揣着不明所以的责任心将负能量全部隐蔽起来的他。
给予肩膀的同时却忘了给自己留一片空间,爱着兄弟的同时却忘了匀给自己一点爱。

明明表现得那么不在乎,一点责任都不负,那么随意。
——那就给我表里如一啊。



“嘿。”


小松以习惯的动作用食指背划过鼻下,眯起眼露出暧昧的笑容.似乎是有些放松地倒在半跪着的轻松身上,并用双臂用力地搂紧了他。


“..啥啊?”


“既然你都这么盛情邀请了,那就稍微给我依靠一会吧,轻松啊。”


他把头深埋在一松的腹前,似乎没发生过之前一段对话般地随意.而另外一人却在祈祷着其他几个人不要在这个时候推开了门。


“抱太紧了..”

“因为很累~。”

“太重了..”

“因为刚吃完一松的鱼干~。”


“..太烦人了。”



“因为只是对你嘛,我可以任性一些哦,轻松啊——。”


似乎半跪着的那个人嘴角也蒙上了很淡的笑意,半点的嗔怒与无奈的宠溺情结。





『请多些依赖我。』
『最喜欢的 哥哥。』


--




“...你在碰哪里啊??”

“我在性骚扰啊?”


“松野小松——你快点给我下地狱!!把你的手从我屁股上拿开..喂别得寸进尺——喂!..唔唔唔......”






-

END



-

*这次写的大概是特别ooc的速度松,关于令人心疼的长男。
嗯,如果不被喷真是太好了。
很乱,进展神快,看到最后会有一种“啥啊为什么画风突变”的感觉ww。

所以说果然会被骂啦!!
发完就跑,我实在不忍心看这个满是BUG的东西啦啦啦!!!——


但果然速度松赛高..^^;?

评论(1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