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食羊肉粉

无责任生命

【陆鬼】你们幻兽星真和谐呀

陆鬼段子 注意避雷

摸鱼产物 极度ooc



-—
01

紫堂陆是那种典型的天才儿童,当别人家的小朋友还在拿着巨兽模型比谁买的贵时,他已经骑着巨兽在平原上飙车了。

在幻兽星几乎没人不知道他紫堂陆的大名,每家的家长都恨铁不成钢地戳着自家孩子的头——“你看看人家!能不能学学!”

于是一大堆小跟班屁颠屁颠跟在了紫堂陆的后头,大的小的全都拿着零食奉承地挤在他后头,仿佛凑近一厘米就能蹭点学神之力一般的拼命。

紫堂陆觉得很骄傲,骄傲到颤抖,即使他有的时候会差点抖到从巨兽上摔下去。


02

紫堂陆那天大发慈悲让那群跟屁虫挨个儿摸自己的召唤兽,队伍排到几乎要绕幻兽星三圈。巨兽不是很受用的样子,头都要被摸秃了。

紫堂陆看着它不情愿的样子,大手一挥断了队伍,斜眼瞅着后头的人道:“今天到此为止!下面的人明天继续吧!”

队伍里传来“我们等了一天了”“太不公平了”诸如此类的声音,但是大多数怂包受了紫堂陆一白眼后就嘟囔着滚回自己的家里去。但是仍然有一抹白色的声音矗立在那里,迎着逆流的人群一动不动,十分显眼。

紫堂陆本打算骑上巨兽,却望着人群如潮水一般迅速褪去,却仍然有颗白得亮眼的岩石停在那里。

那个孩子走到紫堂陆面前,说:“我是明天的第一个,但是我并不想碰它,因为它太可怕了……”

紫堂陆懵了几秒:“那你为什么来排队?”


“我以为你这里人这么多,是摆摊卖冰激凌的来了……”



03

紫堂陆把碗放下,很严肃地对父母说:“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的实力还远远不能征服所有人。”

父母很欣慰:“儿子你做的够好了,但是我很高兴你能有如此高的悟性,你是怎么悟出来的?”


“我发现我比不上五块钱一个的蛋筒冰激凌。”



04

那个孩子叫鬼狐天冲,几天后他们在幻兽星家族之间的联谊会上认识。

紫堂陆刚和聚会上认识的同龄人准备痛痛快快打一架时,被父母揪着去到了鬼狐族族长面前。他满脸的不情愿在见到那个熟悉的孩子的时候瞬间一扫而光,却还是装着一副不感兴趣的模样。


“紫堂陆太长了,我叫你紫堂吧?”

鬼狐跟不上紫堂陆跑步的速度,气喘吁吁跌跌撞撞地在后面跟着。

紫堂陆停下:“不,我还有个弟弟叫紫堂林,会弄混的。”

鬼狐有点茫然:“那我叫你陆吧?”


紫堂陆很受用,点头了:“好。”


05

“陆,你是怎么召唤出巨兽的啊……”


最近令陆的跟班们诧异的一件事是,他们总是一人来往的领袖最近身边跟了一只狐狸。当然那是鬼狐族族长的孩子不错,但很难想象他的地位已经达到了这样。

陆瞒着鬼狐对那些跟班很凶地说:“那是你们的压寨夫人。”

跟班们懂了。


鬼狐和巨兽混熟了,抚摸着它的下巴喂了一把草料。巨兽当然不吃草,被紫堂陆以一个温和的笑容逼迫着吞了下去。

“这个是只有紫堂家的人才能做到的,是特有的东西。”

鬼狐吃惊:“天!为什么我们族就没有这种能力……

“你成为紫堂族的人就能有这种能力了啊!”


紫堂陆暗爽,现在的女孩子真好撩,随手一个套路就是一个老婆。

鬼狐拉拉他的衣角:“怎么成为?”

紫堂陆满意了。



“等我娶你,你就是我们族的人了。”



06

紫堂陆带着鬼狐回自己家玩的时候,紫堂林指着他半天憋不出一句话,最后问陆:“哥你这次的召唤兽看起来太菜了吧,能打吗?”

鬼狐:“我有一句……”

紫堂陆:“不当讲。”



07

后来发生了很多事,紫堂陆只是在家里没出门了。林拽着他的衣角要去外面的时候,他已经没心情看书了。

那里剩下的只是一片废墟。




08

“哥你怎么了?”

“我在缅怀凋谢的初恋。”



09

紫堂陆再一次见到鬼狐是在凹凸大赛上,他认识他的耳朵尾巴头发还有眼睛,每一处地方都熟悉得让他无法呼吸。

鬼狐伸出手的时候,陆握了上去,他有很多话想说,却都说不出口。这也许就是所谓的一切都能用一次微不足道的接触来解决的小事,他心中某块坚不可摧的石头就化为尘埃了。


等等,为什么那么平,这丫头十几年来都不发育吗。



10

紫堂陆一直觉得鬼狐的声音只是中性,留着短发只是便于行动。他在男厕所洗手的时候鬼狐走了进来,脸上写着“好巧”两个大字。

干。

紫堂陆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地在厕所门口扒下鬼狐的裤子,虽然因为是连体衣所以他几乎一丝不挂了。

天,那个东西跟自己的长得好像。

鬼狐吓到动都不敢动。


路过的林看见自己上司一丝不挂站在厕所门口,他哥蹲着身子扯着衣服头部俯在人家裆那块儿,受到了很大的心理创伤。

天,哥,我还未成年。



11

“紫堂家的男人说一不二,就算是带把的也要娶。”

鬼狐:“我拒绝”

紫堂陆很复杂:“我当初真的觉得你不是个带把的……”

鬼狐:“要不要我再给你看个刺激的??”






END

评论(11)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