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食羊肉粉

无责任生命

综艺节目这种东西不想干了!(1)


⚠️内含大量的陆鬼和少量雷安
(第一次尝试雷安 非常ooc)
⚠️全员演员设定 安迷修+鬼狐=旧战友设定
欢乐向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 GO —>




-——



鬼狐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正巧赶上安迷修回房间,手上拿着一纸资料。

“临时改变计划,节目新添了两位新人,不过他们的简介挺有意思的。”安迷修一边将手中的资料递给鬼狐,自己解开了领带开始翻换洗衣物。

鬼狐先是悠哉地喝着手中的饮料,然后在几秒钟之内将脸上的表情转化为惊愕,扑过去制止了安迷修手上的动作:“别!安迷修大人,您先等在下退出您的视线范围,夜色多美好我得去楼下散步。”

轮到安迷修一脸惊愕:“你别这样叫我,我不会很受用,而且都是男人你在纠结什么?”

鬼狐从旅行箱翻出外套给自己披着,十分安心地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安迷修,你这就不妥了,用你的骑士道想想,我们之前一起拍摄的时候都订的两套房,第一次和你合住就算是一晚我也觉得适应不来。”

安迷修抱着换洗衣物一声不响地进浴室了,心想自己没有太重的体味吧,顺手捎了两瓶鬼狐包里的玫瑰香水。


不对,为什么他出门拍个节目还带着香水?



-—


紫堂陆,雷狮。

鬼狐天冲只套着一件简单的浴袍,披着外套就出了宾馆的大门。他捏着几张纸边走边看,并且晃荡得十分舒心,大半夜的半个人都没有,只有听见不知哪传来的叽喳声伴着清冷的月光连绵不断。

新晋演员,本是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因在最新热播电视剧《没马的海盗劫持了船》中扮演了无比生动的反派二人组而一剧走红。

据说他们狂野的表现和出众的外表,加上因刻苦练习而精湛的演技一下子俘获了大批女观众的心,粉丝年龄从背着书包玩跳房子的小学生到打麻将的花甲老人是数不胜数。


雷狮是典型的狂傲不羁型反派,刺杀主角的亲人时毫不犹豫果断坚决,在女粉丝都为之尖叫之时露出一角心善面,巨大的落差和肉眼可见的坚强孤傲使他成为了本剧人气王。

紫堂陆没有雷狮那么有存在感,标准的头脑型反派。仿佛整个世界都在他手中似的运筹帷幄,加上浑然天成的藐视万物的眼神,极少笑的他在刺杀猎物时露出的一抹扭曲的微笑使人感到震撼和慌张,毫无知觉地就被圈粉。

简直是“出生就为了当反派”的演员二人组。


鬼狐翻翻资料才觉得有什么不对,原来是少了照片。据主办方说是得给自己和自己房里的骑士一个惊喜,但也许会变成惊吓。

这么想着的他准备回房间,估计安迷修已经洗好澡了。




这也许是少年漫画的场景,秋风萧瑟,皎洁的月光照下一道兀长的影子,来人坐在长凳上,面色凝重地阖上双眸。那人侧头又睁开眼睛望了下鬼狐,脸上表情不动丝毫。

大半夜的还在外面坐着,有病吧。

鬼狐想想,这好像是在骂自己,然后不想了。


“鬼狐天冲前辈,我等你好久了。”

那人起身了,鬼狐摸出手机想打安迷修的电话,他第一次觉得有个正义感爆棚的骑士在不是什么坏事。


“……你误会了。”那人有些不好意思地蹙眉起来,然后后退两步,举起双手。


“我只是提前来见一下你罢了,早就有听闻鬼狐前辈组织力非凡,在同行中十分突出,这次能一同参演节目实在是不胜荣幸。”

鬼狐一个紧张摔掉了手机,然后又捡起来,对来者说:“大人实在是过奖,在下并没有您口中的那么才华横溢,不过是一介平凡的……”


等等。

鬼狐愣住了。

一同参演什么?节目?一同?

他手中捏紧的资料上那两个看起来非常有野心的后辈之一?

鬼狐一下子很慌,望着对面的人开始在想妈呀这小子叫啥啊,叫错名字也太尴尬了吧,什么主办方啊不给照片,这下好了吧,这个安静如鹌鹑的气氛太悲伤了吧!


冷静下来的鬼狐开始揣摩,这位紫色长发头上扎着蝴蝶结还盖了一边脸的中二少侠究竟能和谁挂上号,希望、答案就在不远处。


——雷狮!鬼狐叫了出来。“好的雷狮,希望我们明天合作愉快。”他用力地握了握对方的手,然后风一般地滚回了房间。

干!

他在电梯里的时候还在暗喜自己的思维有够快速,迫不及待想和安迷修分享一下自己这段经历了。




TBC.

评论(13)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