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食羊肉粉

无责任生命

✨宣群✨

高亮宣个陆鬼群

各位小伙伴们好!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 你们是否流离失所找不到组织!你们是否怀揣着满肚子热情却找不到可以分享的人!

陆鬼是一个十分潜力股的邪教,根据各种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官方设定我们可以预料他们之间是有故事的!是会毒奶的!

什么 没粮!你跟我说因为没粮所以抗拒吗!太天真了 请看 我给各位介绍下 目前在群内的有四人 都是粮佬 个个都是高产好手

我们的天哥@欠美催更大队长  理哥@入教可是要剃睫毛的  还有花哥 个个都是平易近人画画贼好看而且还平易近人的✨至于我 我是来负责活跃气氛的(靠))

因为我不知道花花lof就不艾特惹 群号620531426欢迎加入!鬼天盟需要人才

*画手文手都OK

*群内都是开车老手三句不离开车(靠

*根据你们的好理哥所说 如果进群不带粮不通过 根据你们的好天哥所说 要上交粮 三日一次 不然大家都吃不饱!不要bp 脑洞也算粮!

*大家都很好相处!以上!欢迎陆鬼的小伙伴!!!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