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食羊肉粉

无责任生命

就是突然安利

陆鬼多好啊!为什么就没人入教呢。

陆哥加入鬼天盟的原因自己是有说为了晋级吧 因为需要他们的力量,所以目前是借着鬼天盟的立场。其实这里的话我觉得也表现了陆哥内心深处很微不足道的一点自卑,如果说对自己的实力完全满意的话 按照那种性格的人会目中无人也拒绝合作的。教主也是这样,但是教主自己已经将自卑表露无遗,奶一口官方是有给教主黑历史的

还有这两人都是在幻兽星的也算是老乡ww仔细想想他们应该小时候有过接触了,而且重复的黑历史也会有.回忆杀的话我希望他们要绑定啊……

性格相性我觉得也可以的,两个看似骄傲的人碰在一起了q陆哥是那种冷静型的男人,虽然在战斗的时候会狂暴,但是总归来说还是理性派的,很多时候都会拦住林,目前来说也是循规蹈矩地遵循教主的话。虽然他自己有说是利用关系不过我觉得某种意义上算是承认了教主(超高的智商)吧 不然也不会觉得加入鬼天盟是一个可以晋级的计划!教主是很渴求力量的,所以对于陆哥和林大概也是当作盟里较强战力培养,之前任务失败的时候也说了“真没想到你们还会失败”这样的话。不过教主可能某方面比较迟钝虽然很有计谋但是可能就是,比较那个啥

如果一定要把这两人展开恋爱关系的话总觉得最先发觉的是陆哥wwwww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会是他先「欸 等 不太对」然后顺势开始觉得自己发烧的剧情 大概会有「让我来确认下!」然后突然Biu地展开的(

为什么突然走日漫风了!啊 但是陆哥感觉会做出把教主冰激凌里的草莓酱换成辣椒酱这样的事(。)

反正tag也没人就用来存吧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