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食羊肉粉

无责任生命

一个简单的弓桃片段


抬头仰望,眸孔对上了澄净无比的天空。刚被磅礴大雨洗刷干净的苍穹闪烁着晶蓝,就如同玻璃瓶中的宝石般耀眼。


桃李坐在青苔斑点的石阶上,周围尽是被露水晕染的味道。他就这样托着下巴睡着了,眯起亮丽的眸子、闭紧平日不饶人的口。


矗立在他面前的是撑着红色大伞的男人,凝望罢天空转过头来看着桃李意外优雅的睡姿,有些宠溺而无奈。

「少爷总是这么让人难办。」


深蓝色的碎发沾满雨露,眉眼带笑弯起嘴角。弓弦没有叫醒他为了逃避自己而来到神庙前的少爷,而是拿着雨伞在这里站了近乎几个小时。


「唔…奴仆…」



那梦中人有些不悦地皱起了眉头,竟然带了几分委屈的声调。弓弦的瞳孔有些迟疑地放大,似乎在等着下一句话语。


「……怎么…还不来……带本少爷回宅邸…」



「 啊。」

弓弦听见了满意的回答般,只是短暂地勾起嘴角便恢复了平素那般温和的态度。

也许桃李倒不会知道,弓弦在找到他之前被家里和学院都骂了一通,究竟是为他这般恶作剧的举动负了多大的责。



风拂草丛清响,花瓣摇曳露水清染。似乎是响起了某曲赞歌般。最终弓弦还是没有说什么,留恋地在桃李的头上揉了一把。




「少爷,早安。起床了。」







———————


好想吃弓桃粮!!!!!!!!!!!!!!!!!!!!!!!!!!!!!!为什么那么可爱但是那么冷?!!!!!!?!!!!!!!!!!!!(暴躁)

片段

我只负责yy

评论(2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