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食羊肉粉

无责任生命

今天我暮秋在这里严肃地挂这群sb揭露这群太太的真面目,妈的为我做主啊这群人。这个事件源于下午我列表某个人给我悄悄话表白最后来了一句每天给我产水陆!!有良心吗有公德吗?!!


妈的你看他们跟风你看他们悄悄话私聊.这群人欺负小透明丧尽天良尤其是那个叫团毛和虫的简直神tm不要脸。

我都不知道如何表达我内心最深处的愤怒。

妈的。

还有uni鸦片季松你们几个我不是针对你们我是说在我截图里的都是sb!!!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们呜呜呜呜呜爸爸们我们好好说话不然我们亲情的小船说翻就翻!!!!!!!!

过分!!!!!

过分!!!!!!!!!

呜呜呜呜呜过分!!!!(词穷)


妈的大家看好啊这就是lofter一群sb太太的真面目

他们根本不是天使!!他们全tm是恶魔!!!(号哭))

我要安慰!!!!

要安慰!!!!!!!!!!

评论(3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