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食羊肉粉

无责任生命

我老婆未成年怎么办,在线等急!(一)

上课脑洞,会写一个系列的
一如既往没质量,以及可能全部是傻白甜!

诸君!
我喜欢幼cr(癫狂

总而言之是おそチョロ
还请有洁癖的人避雷啦,题目也已经很明确表达出来了?
以及我拒绝开车言论
oso视角第一人称
很崩坏,属于暮秋智障系列的,看过我前几篇的各位没错智障暮秋出现了(茶

我们要小清新(茶
关于很多时间线啊世界观什么的就不需要纠结了,这个系列我们只需要高呼幼チョロ松最可爱就好!


以上
能接受的请往下~



—————————————


清晨的空气混着潮湿的露水,让我更加有欲望地缩在温暖的被褥里不肯出来,事实上我的精神也很朦胧…各位,我现在很放松啊,毕竟前几天我把我老婆追到手了。

好害羞哦,他虽然被我压在身下还被套了戒指但是根本不承认是我老婆而且还经常家暴,不过这些都不是大问题因为我更喜欢叫他チョロ松。


没错!
你们帅气迷人万众瞩目的おそ松哥哥我把チョロ松追到手啦,还请给点掌声让我有更多希望把你们的眼睛闪瞎啊。



“チョロ松…呜呜你今天居然还在我旁边,太感动了原来你这么寂寞孤单想要长男我的陪伴啊!”

我伸手一揽居然抱住了一个软绵的物体!我想一定是害羞的チョロ松…他还在咬我的手,天啊什么时候他的牙齿这么小了…好幼啊,哎哟天哪好小啊……等等不应该这么小啊?



“我靠。你他丫什么时候搞出了一个孩子回来?”

トド松的爆炸性发言在我头上炸开,当时我就吓得坐起身来捂着心口一阵悸动眼底闪过一丝疑惑地掀开被子。



然后我就像现在这个状态了。
我差点心肌梗塞啊大兄弟!!!


我老婆变成了一个幼儿园生啊,我还怎么愉快地热海旅行浴衣play甜蜜地腻在一起啊?

…等等。



我定睛一看,这小家伙大约5岁的样子套着浅绿色的卫衣,虽然还没那么明显但是三角嘴的轮廓还是有一些的…特别是这种手感,好像啊,难道今天大裤衩那边开了什么机器把那个时间段的チョロ松送过来了吗?——照这么说那么我的チョロ松现在和幼儿园的我在一起呢!

太好了!
好个屁啊。

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我面对着小了十多岁的チョロ松我该怎么办啊!?
我虽然很佩服反应这么快虽然是提前看过剧本的…咳咳,机智的长男我,但是面对这个小孩我要怎么办!


“小孩不是很好对付吗…”

“Totty.你果然还不是大人啊。”


我掰着手指头。


“第一不能sex。第二不能做play。第三我其实对幼童没什么兴趣。第四…”

“妈的人渣!你这态度你迟早会失去チョロ松哥哥的我跟你讲!”

我眼底闪过一丝彷徨。


小家伙这个时候仿佛是被我们的音量吓到了开始大哭起来,我捂着胸口有点不知所措,不过似乎トド松很有经验的样子让我去冲杯牛奶回来…我就这么看着他抱起チョロ松——不,五岁的チョロ松举高高转圈圈抱抱亲亲揉揉。

为什么这么有经验。
我突然发现有什么不对但我不说。


…话说回来五岁的人已经可以吃东西了吧早就可以了吧为什么要冲牛奶?




“Totty…我真的觉得小孩子不可爱啊。”

“你自己看看喽。”

我松野おそ松,秉持着话出口不反悔立flag从来不打脸的神奇体质,我怎么会觉得五岁那会儿熊得要死的チョロ松可爱呢呵我觉得トド松在玩火呵我松野おそ松立flag从来不打……




“举高高亲亲抱抱!!”

啊天使,啊上帝这个小家伙怎么这么可爱。
啊你看他笑起来的倒三角嘴你看他肉嘟嘟的脸蛋还有散发着奶香的笑容都让我足以活三百年,他的手好小啊好舒服啊我要窒息了快救我我要癫狂了。

“おそ松哥哥——チョロ还要举高高!”

“举高高!”




什么我刚才说了什么?
我长男说话从来不打脸。


虽然大家都用一种报警的眼神看着我,虽然我也不知道チョロ松去了哪里,但我觉得姑且就先和这个小家伙相处一段时间吧。


———————————


“喂警察?”

“您好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呃…那个,如果我老婆变小了十多岁太可爱了会让我窒息,能立案吗?”


“……什么?”





——————————


Tbc.
你们看啊是tbc!
我写作业去了.

评论(22)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