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食羊肉粉

无责任生命

[おそチョロ] 巧克力什么的太廉价所以不接受#


给萝卜爸爸肝出来的生贺,但是质量真的我都没什么脸看;v;;((#
哇啊啊啊啊啊全程没有逻辑可言啊!?

纯的傻
小白的渣作
一点也不甜
以上三点请注意(。)

其实也就是自我满足…这种生贺我觉得萝卜爸爸会生气啊啊啊!!!!!(号哭

总而言之回归主题
萝卜爸爸生日快乐,新的一岁也请愉快地喊我母球(不是这样#(!?
///v////请自行食用…!



—————————————



身着随意的碧绿卫衣和简约宽松长裤的チョロ松,在一小时前真的蠢到相信了自家长男说出去散步的话,这个时候不合时宜地站在粉红气氛洋溢的商业街上。

身旁全都是情侣,从初中到已工作成家的夫妻在这个时候读不懂空气似的全出来互相捧着对方的脸嘘寒问暖。


チョロ松此刻真的觉得自己土爆了,无论是松垮的卫衣和长裤再到刚好合脚的运动鞋,站在这里简直就是不符合时代——不,根本就是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他很想马上抓着おそ松的衣领把他埋进土里怒骂你他丫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把老子拉来这种地方!——但他没有。对,他告诉自己得有些理智在身,不然当场有可能就被警察以暴力者拘留…欲哭无泪啊。


“你是想怎样?”

“坦白。”

“很好。告诉我今天到底你来这里做什么,不符合带着我出门的规定我现在立刻把你打下地狱——你这混蛋!!”


“别生气嘛チョロ亲。我的一个朋友生日,请你帮着我挑礼物啦…我又不会挑选女孩子喜欢的东西!真的很苦手啊——但是她是个很好的人啊。嗯。所以说,直接跟你讲你是绝对不会出来的吧??绝对会嫌弃哥哥之类的吧。所以啊,有时候人生就是有很多迫不得已的善意的谎言…”

“说完了吗。”

“……完了。”



随着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路人把视角转向街中央,发现一位面无表情却散发着无比恐怖气息的男子正在手脚并用将一旁男子的脖子和腿卡住甚至要听见骨头断裂的声音。

大家都从心里祈祷这大好天气你俩别弄出八点档电视剧来整出条人命,那他妈就很尴尬了。




结果最后チョロ松还是附和了おそ松,毕竟不给女孩子生日礼物对于他来说算是不绅士的表现——即使不认识对方,チョロ松的良心还是大有得在的。

只可惜两人都是没见过世面的,根本连女孩子喜欢啥也不知道,不然你以为为什么二十多岁长相俊秀这俩人还是没谈过恋爱呢。


チョロ松想。

高中的时候,自己说要送隔壁班喜欢的女生礼物,结果おそ松打着响指说帮自己出计划保准追到手,最后给对方的盒子里塞着满满的死青蛙,肠子都溢出来那种。

大学的时候,自己说要给暗恋的老师送礼物,结果再一次相信了おそ松,后果就是对方把一袋子润滑油和安全套甩在了自己脸上。


事到如今这个机会。

——不就是可以报复的绝佳机会吗!


チョロ松给自己点了个赞,妈的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终于轮到你哭着把自己的暗恋对象送走心碎得稀巴烂!



这个时候巧了,おそ松拉着他进了旁边的巧克力商店。啊,チョロ松甚至有些恍惚,他还是第一次进这种商店——第一次啊!这种粉红的氛围,洋溢着女孩子身上的清甜香味,就像草莓慕斯一样又浓又软…真,真的是太让人心醉了啊。

チョロ松可能刚立下决心就要阵亡了,好在他稍微清醒了下记起目标。但问题就在于,巧克力这东西女孩子收到才不会生气呢,就算是最劣质的也好,如果是喜欢的人送的话…


怎么可能会生气得起来。

啊,说起来只要是稍微有点好感的人送的东西,都会感激涕零一塌糊涂吧,那样的话还真不知道对方是怎么想的呢。


有点难办啊。


“チョロ松你觉得呢。”

“……?”

“草莓还是薄荷。还是牛奶,你说呢。”

“为什么要问我。啊…女孩子的话,一般会喜欢甜的吧,类似白巧克力这种,然后如果是追求外表的话还是推荐那边的玫瑰巧克力,摆在那里很美观浪漫不过就是口感欠缺……”


呸。
你他丫怎么自己给人家推荐起来了,还一本正经不带胡说八道的那种,说好的报复呢你的出息呢チョロ松!?


“哦…很懂嘛!”

“…。姑且算是吧。”

“天快黑了,快点作决定吧。”



チョロ松握紧拳头。
下次一定,一定要给他提一些难堪的建议然后让他被女孩子彻底讨厌最后就可以看着他哭的样子高兴了…多么完美啊,一定能做到的!





哐当。

这是チョロ松神志突然清醒的声音。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出了店门,虽然完全想不起来刚才自己做了什么说了什么不过俩人手上都是空荡的啥也没买。

“欸…你还真是挑三拣四啊チョロ松。不如说你更像我的女朋友啊,出来买个生日礼物这也嫌那也嫌,脾气好大啊。”


“是。我错了。”


チョロ松感受到了来自潜意识的少女心爆棚的力量,平时深藏不露结果一被催发就犹如火箭炮一样把整个脑子全炸了。

妈的尴尬。
妈的松野おそ松你这态度你已经失去我了。



只好在有些凝固的沉寂气氛中听着对方嘲讽性的话语自认倒霉地往家走。
路上清冷了许多,也许都躲进饭馆或是回了家里头,冬季的夜晚来得快啊——街灯打着了,洒下不少暖光来,倒是把街旁的物品映衬得发亮。


“…啊,是喵酱限定巧克力。”

チョロ松无意地将双手插进口袋里嘟囔一声,将视线从街旁自然地转回到正前方,语调里都带着几分失落。


不仅没报复成功,现在连自己想要的上边印着喜欢的偶像的巧克力都没有多少余钱购买。


“反正那是女孩子喜欢的东西…”

虽然说我也很想要啦。



チョロ松和おそ松就这样一路散漫地,毫无目的两手空空回到了家中。



糟透了。



-------




“ 接好。”


“ …!?什么!??”


风平浪静的午后被一声惊叫打破,原本半信半疑的チョロ松动作迟缓地拆着包装,结果被里头熟悉的头像吓了个半死——其中含有兴奋的意味。


“…啊!?等、等等,你你你这是…!?什么、什么啊长男,你送错人了…?”


“我身边还有第二个人人会喜欢那种长相也不过中学女生的偶像吗。”


“…你这么说好让人想哭哦…不过这种时候,不如说你到底为什么要送给我!?”


“已经哭了。”


おそ松带着一脸波澜不惊似乎早已预测到了对方反应的笑容,满是坏容地用手粗略将チョロ松眼角的泪抹去。


“啊——今天是我向你表白后的一百天,只可惜当时你没给我个答复。”



趴在门后偷窥的トド松突然想起上次喝醉酒后おそ松靠在チョロ松身旁声情并茂表白的全过程了,不过他居然还记得…如果真找个妹子的话绝对是一等一俘获心的撩妹高手啊,真是深藏不露啊おそ松哥哥。



“ 那么,你有了什么答复吗?”


“…那个女生呢?”


“我给她送去了几颗我啃过的梨。她,她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和你一样莫名其妙。”


“喂,这种气氛……”


“许可了。”


“…啊?”


“我说许可了。不说第二次,给我滚去刷洗睡觉把床铺好。”


强装出冷静又理智的表情,事实上最不擅长撒谎的家里的三男,脸上的潮红早已蔓延至耳根。
拿着手中并不廉价的巧克力就像是捧着易碎的宝石,有些踌躇不决却也珍惜。


“好突然啊。——许可,是指以后我可以给你买巧克力,然后你都要一个不留地吃下去的意思吗。”


“廉价的东西,我是不会吃的。”



“我还以为只要是喜欢的人送的东西,你都会觉得很高兴呢——哼,看来是猜测失败喽?”

“因为讨厌你。”


“但是我喜欢你啊。”

“那就请随你的意吧。”



那双手攀上来时,温暖得甚至让チョロ松的身体都猛烈地一颤.似乎是不习惯这突如其来的腻乎与亲密似的强硬地躲开。

可惜对方力度更胜一筹。


啊、之前是说好要以对方哭泣的样子来报复自己失败的爱情史吧,结果还是失败了。心里总归有些不爽,报复行动就这么轻易烟消云散。

チョロ松这么想着略有不甘。



…因为其实,如果一百天前你不是喝了酒才告的白,可能我们会提早一百天在一起呢。





这种念头瞬间被掐灭,对方首先是送上来一个迫不及待的绵长的吻,接着就在这种朦胧而难堪的气氛中关掉了客厅的灯。





—————————







トド松:喂我他妈还在呢。









————————


Fin.

评论(27)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