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食羊肉粉

无责任生命

[速度松/.] 别点进来,友情提醒(……

玩梗/。
我也不知道这篇是什么!!总之就是玩,摸鱼!!!

崩坏注意,以及拒绝各种形式的谈人生。



-----


“カラ松我跟你讲,チョロ松的欧派,赞。”



“…啥??。”


おそ松凑近他,神秘地打了个响指。


“One world。One dream。”

他把手放在カラ松的肩上,严肃万分地抛出坚定的眼神,转而从喉咙发出一声怒吼。



“但是チョロ松的欧派却有两个啊!!!”


“?? What the fuck!?”


未等カラ松稳定情绪,他再次将另一只手也搭上了肩,将对方抓得非常紧,不得不直视着他的眼睛。カラ松在那一瞬间感受到了这个男人的认真与执着,以及脑子里的泡特别大。



“这个世界上的欧派有那么多。”



おそ松终于放开了他,转而用手臂豪情万丈地比划出来俩圆圈。


“有的,连双手也无法把握。”


然后突然脸沉下来,非常悲痛带着嫌弃的目光斜视着墙壁,似乎上头有什么东西。



“但有的,比飞机场还平。”



“喔My brother,这个我能理...”
“但是!”



カラ松想要夺过话锋插入这个奇怪的话题,结果又被おそ松中途打断了,只好惊恐地闭嘴看着他眼里迸发出兴奋的光芒。




“在那么多的欧派中,我选择チョロ松的欧派!!!!”



“…喂,这个意味超级不明??。”



“所以!カラ松!”

“啊、啊啊我在,Brother..”

“我跟你讲!”




おそ松华丽地翻身以360旋转跳跃上桌,叉手以帅气的姿势面对懵逼的カラ松。












“チョロ松的欧派,赞!!!!!!!!”











咔嚓一声。
门开了。


“哇你什么时候摸的,我好感兴趣。”

“白痴长男,别怂,你过来我们去房间谈谈。”































カラ松:妈的智障。

评论(31)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