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食羊肉粉

无责任生命

[速度松/.宗教paro]忘爱症候群.(二)

意识流,回忆杀有,注意^^
再次感谢食用!



------

“チョロ松。”


“您好。”


------



おそ松将翅膀收拢起来后才得以走进房间,那是个不宽敞却足够透亮的地方,他深知湖水女神喜欢光芒。那代表着无限的希望与生的可能,也许密林之中能透进来的光线太少了吧。


他记得上一次,把チョロ松带出湖水的时候,是第一次拉住了他的手。
那双手有些发颤,似乎很多很多年没接触过物体,却有着充分的实感。那也是おそ松第一次抱起他,是比想象中还要轻的——非常易碎,苗条,多么美丽的身躯。

在蓝天中,チョロ松依恋的神情被扫尽眼底,对着光芒不倦的追求与爱慕,而估计是おそ松才能用翅膀带着他感受到这么和煦的光芒吧。俩人都很开心很开心,就像一对好朋友那样。




“チョロ松?”

从回忆中跳跃到现实,他推开了门后发现那人就端正地坐在床上,半身用棉被掩盖着。

他的脸色憔悴了不少,透出病态的苍白,以及床单边角未收拾妥当的血迹斑斑。头上的花环,是おそ松送他的礼物,只是损坏了几片花瓣——仅此而已。啊,被忘掉什么的是假的吧。

是假的。
虽然怀揣着侥幸与猜测的心理,还是十分纠结,同时也在害怕即将发生的悲惨现实。おそ松带着往常的笑容走近床边,每一步都落得清脆的声响。



“哇,看起来身体很不好呢——遇见美女啦?鼻血流得太猛会死人的吗——?!!好逊啊チョロ松——哈哈哈哈哈!!!。”

“……”


面前的人机械化地将脑袋转过来,眸孔几乎可以说没有任何感情波动变化,就这么带着疑惑与不解地盯着おそ松。

おそ松懵了。


“啊——”


突然被这恍然大悟的声音惊醒,おそ松惊喜万分地扑上前握住人的手,紧捏着不放开。他眼里闪烁着光芒,便不停地追问チョロ松。





啪。

他的手被用力地甩开了,面前的人一副恶心的姿态用冷眼扫视着这个不讲礼仪的恶魔,从眸子深处地厌恶着这么过度热情的自来熟。




“喂,カラ松,这个恶魔是你家的吧?”









某根弦悄然无声地绷开来。



------


TBC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