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食羊肉粉

无责任生命

【松/速度松】无题。((好懒喂v.

*一如既往没质量的摸鱼?
*脑洞产物.
*choro第一人称视角注意,心理描写过多,毕竟我就是这样的人嘛..嗨。
*速度松。


*妄想捏造注意。
*梗就是领养大会ww.


---



不知怎么,我猛地从睡梦的深渊中惊醒了.实感存在的汗水浸湿额头,厚密的刘海也被汗水围困。
一丝光线从窗帘边角透进屋子,折射在我的脸旁。


旁边是他。






----



我的思绪回到了面前这个混乱不堪的画面。

争先恐后地举手发言,装作若无其事地将兄弟排斥,为的只是自身还能有一口饭吃。

我不否认我当然也是行列的一员,找到好工作的前提是看起来像那么个人.我有那个本事独立出去,但还需要个保障——一个能保证我失业后也能苟延残喘下去的保障。所以我也如夺食的雏鸟般,更恰当的比喻是如同布谷鸟般将弱者推下巢穴,从而使自己有更宽松的立足之地。


椴松凭着他的演技混弄过去了,这在我意料之中。他侧头对我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也许称得上是取笑。


然后我稍微低头走神了一会后,一抹身影出现在了告示板旁。
一定是用了什么下三滥的招数.我一直都是这么想的,毕竟一种唯我独醒的感觉时刻笼罩在我的心头,连着我的自尊与骄傲一起。

要说被领养的话最后一个肯定是我,因为这个世界需要的是正常人。
我谨记忠告兢兢业业,估计会按着正常的步骤走完一辈子吧。而比起来,那家伙就太令人火大了,不务正业整日游荡在外的啃老族——却一本正经地教育自己「只需做好本身开心的自己」什么的。什么啊,什么啊..

——自从发现了以后,我就一直想要正常啊…


--

我按耐不住地扑到桌前,面对着我的母亲与三个安全的兄弟。一松加入行列后我才真正感受到天崩地裂,这世界上还真有不按常理出牌的母亲啊。


-----



一旦要分开就再也没有什么可以交集的路了。

无论是工作也好自生自灭也好,分开两地便没什么理由再次相遇了.兄弟双方皆有,抚养也没问题了。

明明这样才是我所期待的不是吗.明明这样才是离开他做个正常人的最佳捷径不是吗。




…又为什么控制不住地…



-------




一片混乱。

吵架与纠纷的声音盖过了一切似地将我的神经扰乱,即使这样我还是努力地——不如说,非常不希望地听见了那一句应得的话。





“我也可以结婚给你抱孙子——妈妈。”






是他。


既然决定做自我的人这么说了也不好判定为撒谎了是的吧,我如此想着有些许的喜悦涌上心头。






“好狡猾啊,我也是好吗。”


我回应了他,非常不服气地挥舞起了拳头。








——那么高兴,那么庆幸的我又为什么哭了呢。

真是不争气啊 轻松。





---

END



-----

诶…因为很久没写这样的伪玻璃渣了就尝试着。
感觉完全崩了啊呜.^^

嘛…谨慎食用,谢谢!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