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食羊肉粉

无责任生命

[阿松/材木松*]] 『小松?』

[梅花话谭衍生]

[大概算是三次同人.]
[*材木松,kara单箭头大概]



---


小松他绝对什么也看不见,所以我可以任意妄为.在以他为中心的这个家里。


我是明白的,无论是自己的地位也好小松离世后对他们造成的打击也好。尤其是轻松和椴松,那真的就像是一颗心都被硬生地抽掉了。



「如果是」
「那个无所谓的次男死去的话..?」


抱着这样的念头我碾转万分,最终套上了那件红色的连帽衫.我的笑容已经和他差不多了,完全就是翻版——就像是复印品那么相似。然后就可以传出去了,『我』死去的悲哀消息。

——我只是想看他的反应。


--


我很后悔。

葬礼那天,来的人不算太多,但小松他也不喜欢太多人吧.苦涩的气氛浓郁地散开来,笼罩了整片天空.身边的兄弟们——我能感受到啊,他们都稍微黯淡下来了。
我不会为此而感到『开心』,因为小松他死了——不,我是『小松』,『空松』死了。

但我说,就让我做最后一秒的『空松』吧。




我的心似乎就是在那刹那被打得零碎的.

他固然是悲伤的,那眸孔透露出该有的伤感.但我居然从中看出微乎其微的侥幸与某种错综的情愫,似乎在庆幸出事故的人是『空松』的样子,泛出的泪珠不完全的真实。

我不该怀疑他。
但我更相信自己的眼睛。




---


“别哭了嘛,小松哥哥还在呢,打起精神来..这样空松也会很伤心的啊。”

嘴唇颤抖地勾出勉强的弧度,搭上他的肩膀拍了一拍。


“小松哥哥..”

“空松可是很喜欢你这个末男的啊,椴松。”



--




『是的』

『很喜欢』


『最喜欢了』


--




“这屋子几年没回来了,真怀念啊——”


“是的是的..诶,有张照片,是长男们的合照啊.”


“啊啊,真怀念。”


椴松捧着照片,有些苦涩地笑出了几声来。




靠着门的小松似乎也怀念地笑了,随着抬手轻刮鼻下,眼圈有些不明所以地泛红。


--

END


---


*哇松的处女作,超紧张.这是根据b站av3329443写的梅花话谭背景.
没看过的呢,可以先去观看2p解释才来阅读,非常感谢.
超级渣,不知道是什么流[.

评论(5)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