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食羊肉粉

无责任生命

松5话

用那样的话也无法引起你的注意。换作以前的话估计会问我为什么吧;现如今也只是把眼神撇开、低声询问了旁边的人“烟火大会何时开始”。你却又是这样令我感到莫名其妙,在我惊讶于你的冷落而返回琢磨竹签上的烤墨鱼能否回光返照时,随着人群迸炸开沸腾嘈杂的声音,我望见你的眼神落在我的身上,被星辰托映得焕发光芒,那一瞬间人群仿佛失去了他们本应有的声音,因为我此刻只听得见你轻笑着说的一句“来了”。

来了,来了。我追寻着你的视线向天上望去,听闻你因喜悦而鼓动的呼吸声起伏的同时,手里的竹签被扔到了地面上。

我那时说了轻松,可你太开心了,却是全然没有听见。

评论(10)

热度(10)